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異常的心情好~

自3天的長周末假期後,
心情都維持著hyper的情況~
但是又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過呢~

不過,每當我在收集英倫之行的資料時,
心情都會大好,雖然知道沒有這麼快可以出發,
卻充滿著期盼,好奇的心情~

又可能,我很久沒試過這麼明正言順的計劃自己的行程,
以前跑堂主的,不是到最後一刻都不會跟男主人說,
現在,幾乎每天都會跟他報告一下我找到了什麼好東西~
暢所欲言的感覺真好~

說到堂主,我慢慢的發覺,自我放下他們開始,
整個人都好像放鬆了很多,
很多事都放很開~
雖然看到他們的消息,還是會心動一下,
可是我的理智已經開始可以控制到自己的衝動~
又或是,我明白到,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,
還有很多地方我可以去~

加上,晚上聽到一個不錯的消息,
忽然間覺得充滿力量,充滿希望~
雖說"講下就成事",不過,我們還是要努力的改善~
接下來的日子,要更努力,更用心!加油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