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新工作的第一個假期天

新工連續上了6天班,
不算很累,只是覺得日子過得好快~
人生過得好快~
工作不累忙碌,不過要學的東西的班很多~
文字上的理解,實物的分析,行業上的知識,
通通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~
幸好,同事們都很用心教~

這6天,我大概已經知道,應該跟我的同事怎樣相處了~
就典型的女人嘛......XDDDDDD
男的,我從不擔心相處不來~哈哈哈~
so far,,都很好,,沒什麼大問題,,
最大的問題,,都是我對物件的認知不多,,
不過,,這些都是時間可以換回來的東東~
我對我的工作能力有絕對的信心~
我一定可以在這家公司更上一層樓的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