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亂。寫

忽然之間,心情有點混亂,
很混濁,看不清,摸不透~
很想找些東西去說明,去解釋自己,
可是,我,找不到~

在網上亂逛亂逛,
偶爾的一個廣告,
我找到了一本應該滿適合我的一本書~
作者的思維,應該可以說出我的想法~
光是看到介紹,我的腦已經開始重新轉動~

"稱自己是現實主義者是很大的褒獎"
"放棄我們自己的財富是罪過"
"從精神、物質上都不存在一個天生的自我"
"別被什麼東西給捕獲了"

雖然這簡單的4句都存在著矛盾,
不過,很值得現在的我去思考,去學習,去理解~
從一個藝術家筆下出現這些論點,
更是讓我想去了解的原因~

這本書出現得很及時,
上天真的是有安排的~

我應該要進一步成長了~

沒有留言: